然而樱花熬不过仲夏。

微甜的苹果糖【八团】

#深夜发病嘿嘿

#站八团qwq

#三百年前划水堂

#应该没太崩罢!??!

————————————————————

微甜的苹果糖


“如果能早一点对你说清楚那件事情,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了。”

由比滨微笑着看向了我,淡茶色的眼眸里有着脱落不开的伤痛情绪。我下意识的避开了她灼热滚烫的目光,不敢去正视那站立在我面前的茶发女孩。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清晰而明朗的出现在空气中,“没可能的,现实就是现实,不可否认。”仍然是下意识的规避着对她的正面回答,我在犹豫什么?

现在我也说不清自己对她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了,从一开始的点滴心动到后来发现真相的心痛,直到侍奉部出现分歧的犹豫和武断抉择。

我想保护谁?我想了解谁?

夕阳里昏黄的落霞从侧面在由比滨的额上浅浅晕开,她仍站在原地低着头轻轻咬着唇执拗的等待着我做出明确的回应。————她不肯接受那个似是而非的模糊回答。

我用力的按着自行车两端的金属把手,地面上手的影子似乎随着风的摆动正在微微摇晃,而双脚却仍然执著地停留在原地。

"由比滨,其实这样就可以了。"

过往的种种在脑内不停的快速闪过,许多个瞬间情绪从底部升腾开来,恳求时的她,苦恼时的她,微笑时的她,倔强时的她,伤心时的她,痛苦时的她…

太多太多个瞬间似乎要将我有限容量的脑袋给胀破开来,拼命的想冷静下来却发现怎么也做不到。手指微微颤抖着,相接触的冰冷金属手把也被我渐渐捂成了温暖。

隐隐约约之间,我似乎知道该做什么了。

"很为难吧,小企。"由比滨看着我迟疑不决的样子,强笑着开了口。

"如果很勉强,就不要说了。这样,应该也挺好的罢。"由比滨用力的捏紧了书包柔软的肩带,那令人内心隐隐作痛的话语再一次由她主动说了出来。

我是不想就这样沉默的安分下去的,所谓寻求着的真物,到底是什么,在哪里,在何人手中。

大概,是时候真正的做出选择了吧。

"…如果真要说的话。"看着失落的即将掩面而泣的她,我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开了口。

"那个…以后一起去迪士尼买苹果糖也不是不可以的。"

"毕竟还要看那里有没有来着,万一没有岂不是白跑了一趟。"我稍稍的偏开了眼,有点难为情的避开了由比滨逐渐变得雀跃起来的眼神,心腔里紧张感油然而生,一些无意义的废话也被我用来转移重点。

"卡玛库拉应该也不会太排斥萨布雷…喂!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

看着近在咫尺的由比滨似乎做出开心的快要扑到我身上的动作准备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同时她逐渐亮起来的暖茶色的眸子也让我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这样慢慢来,就可以了罢。


"小企,以后都一起回家吧。"

“…嗯。”

隐隐的,我似乎又闻到了夏日苹果糖里那缕清爽的甜香。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光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